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正文
资本运营公司党委组织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7-01      点击次数:

资本运营公司党委组织集中收看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7月1日上午,资本运营公司党委组织各党(总)支部全体党员职工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党员、职工坚守岗位的同时不忘分享国家喜悦,在岗位上以各种方式收听收看建党100周年大会,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倍感振奋,倍感骄傲,倍感自豪,共同庆祝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迎来百年华诞。大屏幕、小屏幕,看百年征途波澜壮阔,感初心信仰历久弥坚;永远跟党走,续写新辉煌。



会后党员纷纷表示,从1921年到2021年,百年大党,百年奋斗。这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一百年、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百年风霜雪雨,屹然砥柱中流。百年历程充分证明,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社会主义在中国的建立和发展。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答案在百年不懈奋斗、百年凯歌前行中清晰笃定。



百年大党正青春,砥砺奋进正当时。新阶段标定新方位,新征程呼唤新作为,没有等出来的成功,只有干出来的精彩。校属产业将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与务实作风,只争朝夕、开拓创新,追求卓越、创造价值,以更高的目标要求,自觉抓好自身建设,以更加扎实的党建工作,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凝聚力、感召力和向心力,进一步提升工作和队伍建设的整体水平,为实现做强做优做大校属企业战略目标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