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正文
学党史 践初心 联学共建促发展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7-25      点击次数:

学党史 践初心 联学共建促发展

建行历城党总支、山大资本运营公司机关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学习

723-24日,山大资本运营公司机关党支部与建行历城党总支联合组织党员先后赴莱芜战役纪念馆、徂徕山抗日革命纪念园进行党史学习教育现场学习,缅怀革命先烈,接受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重温入党誓词,传承红色基因,弘扬奋斗精神。

197E0


莱芜战役纪念馆由革命烈士纪念塔、莱芜战役展览馆和全景画馆、鲁中抗日战争展览馆、烈士缅怀堂四大主体建筑构成。其中莱芜战役展览馆包括序厅、战前厅、战役厅、支前厅、英烈厅五个部分。展览馆内,一幅幅图片、一行行文字、一件件文物、一座座雕塑、一幕幕战斗场景,瞬间就把人们带回到战争年代。大家跟随着讲解员一段段精彩的讲解,认真聆听革命先烈艰苦奋战、英勇斗争的光荣事迹,切身感受“爱党爱军,依靠人民,机智顽强,敢打必胜”的莱芜战役精神。在融声、光、电于一体,巨幅油画和地面塑型相结合的莱芜战役全景画馆,党员同志置身于莱芜战役城北围歼实战场景,身临其境,无不震撼。

1BD2A

在革命烈士纪念塔前,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再次重温入党誓词,举起右手,庄严宣誓。

11FF7

724日上午,参加活动全体党员前往徂徕山,瞻仰徂徕山抗日革命纪念碑。

31A73


铭记历史,牢记使命。通过党史学习教育现场学习,重温入党誓词,党员同志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一致表示,革命烈士在莱芜战役中表现出的忘我牺牲的宝贵精神,将永远激励和鼓舞着我们在实际工作中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积极主动的工作态度,守正创新,开拓进取,服务校属企业校高质量发展,为做大做强做优校属企业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