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正文
资本运营公司党委组织各党(总)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9-06      点击次数:


8月下旬,资本运营公司各党(总)支部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顺利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共200余名党员参加会议。

1.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资本运营公司4名领导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机关党支部创新组织方式,对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会前辅导,统一思想,面对面开诚布公谈问题、提建议、指不足,为顺利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做好了充分准备。学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指导组列席指导机关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第三指导组对机关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给予中肯点评,认为会议准备比较充分,程序较为规范;检视问题比较准确,根源剖析较为深入;相互批评比较认真,整改措施较为具体,整体上充分体现了党史学习的效果。同时对机关党支部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要求机关党支部要继续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学习为重点,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以更好的工作业绩检验学习教育成果。要扎扎实实抓好整改,强化问题导向,认真制定整改措施,一件一件地抓好落实,全力破解难题,努力推动机关支部的工作高质量发展。

2.山大地纬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各党(总)支部通过党员大会、支委会、党小组会等不同形式认真组织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公司领导班子结合党建联系点工作机制,分赴山大地纬、山大鸥玛、山大电力、学府酒店等4个基层党组织列席指导。会上,全体党员同志立足自身、围绕主题,认真对照检查,深挖根源,进行了深刻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同时明确整改方向和措施,真正把组织生活会作为彰显自信力、提高执行力、增强凝聚力、促进校属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有力行动。

为开好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各基层党(总)支部进行了充分的会前准备。一是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等内容。二是通过座谈会、走访调研等形式,征求党员、职工对支部委员和党员的意见。三是支部委员之间、普通党员之间、党员与群众之间分别进行了谈心谈话。四是认真撰写党性分析材料,支部书记对所有党员的党性分析材料进行认真的审阅和把关。

3.山大鸥玛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4.山大电力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各基层党(总)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会议组织程序规范有序,全体党员严肃认真态度端正,检视剖析深刻,真正达到了锤炼党性、凝聚共识、激发干劲、增进团结的效果。下一步,资本运营公司各党(总)支部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继续以多种方式开展谈心交流、检视问题,做到常学常新,立行立改,确保组织生活会学习成效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