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正文
山东省委常委、济南市委书记孙立成 莅临山大地纬调研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12-17      点击次数:

20211216日下午,山东省委常委、济南市委书记孙立成莅临山大地纬调研,山大地纬董事长李庆忠、总裁郑永清热情接待了孙立成书记一行。

 

在公司展厅,孙立成书记听取了公司发展概况及新园区建设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了山大地纬区块链产业的技术突破、生态布局和应用效果,并参观了园区办公环境。

调研过程中,孙立成书记详细询问山大地纬在发展中需要解决的问题,要求相关部门主动上门、积极对接,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为企业加快发展提供好服务和保障。

孙立成书记对山大地纬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鼓励山大地纬坚持创新驱动发展,强化科技引领,围绕新基建、新旧动能转换、放管服改革、健康中国等发挥“AI+区块链”的优势,积极开展“智能+”“区块链+”等互联网服务,在新一代信息技术应用创新和服务方面做大做强,助力全市高质量发展。

济南市委常委、秘书长蒋晓光,市发改委主任谢,市工信局局长汲佩德参加活动。章丘区委书记、明水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马保岭,章丘区委副书记、区长边祥为,明水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主任黄波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