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正文
芦延华副校长莅临山大资本运营有限公司调研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1-21      点击次数:

119日下午,芦延华副校长莅临山大资本运营公司调研,就校属企业“十四五”发展等工作进行座谈交流。

2CDFE


座谈会上,山大资本运营公司党委书记刘丕平代表班子汇报了2022年重点工作计划,班子成员分别汇报了分管工作计划措施。芦延华副校长在认真听取山大资本运营公司的工作汇报后,对校属企业下一步发展规划及高质量发展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芦延华指出,山大资本运营公司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等,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国之大者”,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认真落实校属企业高质量发展各项任务目标,持续巩固昂扬向上的发展态势,全力确保校属企业“十四五”落地落实。

芦延华对调整后领导班子提出工作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能力,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要进一步提高学习研究能力,谋划校属企业高质量发展新途径、新方向、新道路;三要进一步提高服务学校、服务社会能力,提升“山大校企系”品牌影响力;四要率先垂范、躬身践行,进一步发挥头雁效应;五要以身作则、廉洁自律,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