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正文
山大资本运营公司领导班子开展所属企业调研工作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1-23      点击次数:

12023日,山大资本运营公司领导班子所属企业开展调研工作,对所属党(总)支部党建工作、各企业2021年度工作开展情况和2022年度重点工作、“十四五”发展规划等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11D0D

山大资本运营公司领导班子在山大地纬开展调研

300F4

山大资本运营公司领导班子在鸥玛软件开展调研

46111

山大资本运营公司领导班子在山大电力开展调研

2AA06

山大资本运营公司领导班子在山大出版社公司开展调研

430E9

山大资本运营公司领导班子在学府酒店开展调研

在调研中,各企业主要负责同志重点汇报了企业经营发展情况和2022年重点工作计划,“十四五”发展规划等。山大资本运营公司领导班子认真听取了有关工作汇报,对各企业近年来发展成绩给予高度肯定,所属企业近年来在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服务山东、服务学校等方面成绩斐然、亮点纷呈。山大资本运营公司领导班子和各企业负责人就企业发展中的问题、难点进行了研讨,并对各企业下一步发展方向及服务山东、服务学校等提出工作要求。

资本运营公司党委书记刘丕平同志代表公司班子强调,所属企业要进一步提高政治能力,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准确把握中央关于在公司治理中加强党的领导、促进国有企业管党治企等各项工作的明确要求,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牢记“国之大者”,抓住历史机遇,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坚持规划引领,确保校属企业“十四五”各项规划落实落地;坚持创新引领,推动产品和服务质量持续升级,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要提高服务山东、服务学校的能力,进一步提升“山大校企系”品牌影响力和校属企业文化软实力。要提升管理水平,规范管理流程,确保企业经营管理进一步科学化、规范化、精细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