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正文
资本运营公司党委开展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专题教育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8-11      点击次数:


8月11日,资本运营公司党委开展了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培训教育,邀请了省纪委/监察委有关专家为所属企业领导管理人员开展了专题培训。学校纪委有关领导、资本运营公司及所属各企业主要负责同志、各企业部分中高层管理人员及重点领域关键岗位有关人员参加培训。

省纪委/监察委有关专家为参训人员讲授了《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助推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专题课程,通过解读政策、案例警示等方式为与会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警示教育,给大家打了一针思想上的“加强针”,提醒企业管理人员要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进一步增强遵纪守法的意识和自觉抵制各种诱惑的能力,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为推进企业各项目标任务、实现高质量转型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培训当天,资本运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丕平同志开展了主题为《加强党的政治建设 提高政治“三力” 不断推进校属企业党的建设迈上新台阶》的专题党课,通过四个“着力点”,即“真学”“真懂”“真信”“真用”,为大家如何提高政治“三力”提供了学习思路、领悟方式、实践方法。同时要求企业管理人员要通过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更好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通过本次集中培训,进一步增强了资本运营公司及所属企业领导干部拒腐防变能力,提升了企业领导管理人员政治能力。参训人员纷纷表示,在后续工作中,要切实把党风廉政建设与生产经营中心工作结合起来,以党风党纪教育为重点,切实加强对本企业党员群众的思想教育和廉洁教育,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切实增强遵纪守法意识和廉洁自律能力,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