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正文
山东山大资本运营有限公司党委组织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10-16      点击次数:

山东山大资本运营有限公司党委组织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聆听党的声音,紧跟党的脚步。10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

山大资本运营公司党委通过集中收看、自行观看等多种方式组织所属企业党组织党员干部、技术骨干、一线员工等共同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山东山大资本运营有限公司本部全体员工集中收看大会

在认真聆听完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后,大家欢欣鼓舞,倍感振奋,反响热烈。同志们表示,大会科学审视当今世界和当代中国发展大势,科学把握我们面临的战略机遇和风险挑战,全面把握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新要求、人民群众新期待,从战略全局上对党和国家事业作出规划和部署。资本运营公司党委及所属企业将坚持和加强党对校属企业的领导不动摇,深入开展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活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见行见效,传承红色基因,筑牢信仰之基,以接续奋斗的昂扬姿态,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坚持规划引领、创新引领、文化引领,持续推动企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推进实施人才强企战略,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成效转化为高质量谋划校属企业发展的强劲动力,为实现做强做优做大校属企业战略目标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山大地纬第三党支部驻人社厅及医保局项目组在项目驻地组织收看


山大地纬第一支部驻甘肃人社信息化升级总集项目组在项目驻地组织收看


山大鸥玛党支部组织收看


山大电力党支部组织收看大会



学府酒店党支部组织收看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