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正文
资本运营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10-28      点击次数:

10月28日上午,山东山大资本运营有限公司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研究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推动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丕平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领导班子成员、基层党组织书记、各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上,观看了视频《焦点访谈》党的二十大系列报道“奋斗 新的伟业聚焦高质量发展。党委书记董事长刘丕平同志作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专题辅导,传达了教育部直属系统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及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精神,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依次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以加强学校所属企业党的建设、促进改革发展、冲剌年度目标的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在公司上下迅速掀起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切实增强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付之于行动、见之于成效。把学习贯彻大会精神同推动学校所属企业高质量发展紧密结合起来,精耕细作抓落实,聚焦加快实施创新驱动战略,着力贯彻落实服务山东、服务山东大学“双一流”建设,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体现责任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