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正文
资本运营公司党委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11-04      点击次数:

站上新起点,面向新征程。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以来,资本运营公司党委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安排,健全落实举措,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为实现做强做优做大校属企业战略目标汇聚团结奋进的正能量,切实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校属企业落地生根。


山大地纬党委

山大地纬党委以“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组织开展了系列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活动。地纬四个支部陆续开展集中学习,在党员活动室开辟二十大学习专栏,全体党员结合自身岗位职责谈认识、谈体会、谈打算,撰写学习心得抒发感悟;组织开展“踔厉奋发创佳绩|百日攻坚”活动,激励党员干部带头,全体员工进一步发扬地纬人“务实谦行、团结协作、拼搏进取”的优良传统,躬亲践行“让社会更放心、让用户更称心、让地纬人更开心”的企业核心价值观,打造一支“能打硬仗、值得信赖的大健康团队”;联合山东省委教育工委学校统战处党支部、山东大学党委统战部党支部共同开展“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携手共绘最大同心圆”联建联学主题党日活动既是三方单位共同学习领会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新途径,也是政府、高校、企业携手创新党建工作的有益尝试。


山大鸥玛党支部

山大鸥玛党支部采取集中学习、支部书记讲党课、重温入党誓词等多种方式,引导广大党员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迅速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全体党员结合自身工作情况撰写心得感悟,在公司上下掀起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组织“学习强国”平台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评比活动,青年骨干向党组织靠拢的积极性日益高涨,切实形成比学赶超的浓厚学习氛围;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对公司中远期发展目标进行了细致的分析,大力推动公司的市场拓展及科研创新工作,不断提升企业治理能力,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


山大电力党支部

山大电力党支部认真组织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号召党员同志先学一步、学深一步,发挥好示范表率作用;不断创新学习宣传形式、拓展学习宣传阵地、丰富学习宣传内容,切实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报告中提及的“加强煤炭清洁高效利用,加快规划建设新型能源体系”“坚定维护能源资源、重要产业链供应链安全”等内容,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企业发展行稳致远的生动成果。


山大学府酒店党支部

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以后,学府酒店党支部第一时间传达学习,多措并举引导支部党员进一步学懂弄通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开辟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专栏,全体党员进行了学习研讨,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实际撰写了心得体会;紧紧抓住学习宣传的“黄金期”,借助学习强国、线上答题等形式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工作实际,抓好学用结合,坚持“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创新服务流程,改进工作方法,关注顾客需求,加强与顾客的交流,进一步提高顾客的满意度。


机关党支部

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以来,机关党支部贯彻落实学校党委部署要求,精心谋划,科学部署,组织党员干部职工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资本运营公司党委书记刘丕平同志为公司党员骨干开展党的二十大报告专题辅导,围绕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开展了专题研讨;参加公司“强内控、防风险、促合规”内部控制与风险管理培训;将加强“学习强国”平台理论学习作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举措,组织开展“学习之星”评比活动,积极引导党员群众用好用活“学习强国”,推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

下一步,资本运营公司党委及所属基层党组织将继续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推动学校所属企业高质量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大力营造乘势而上,持续拼搏的浓厚氛围,努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取得更大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