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正文
资本运营公司多种形式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4-03-08      点击次数:

人间最美三月天,春花烂漫展新颜。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凝聚女职工的奋斗力量,传递组织温暖,资本运营公司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庆祝活动,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

3月7日,公司领导分别带队到济南各校区校园超市、学府酒店、学人大厦等服务保障单位慰问优秀一线女职工代表,询问她们的工作生活情况,了解她们的困难和诉求,倾听她们的意见建议,鼓励她们立足岗位做出更卓越的贡献。

走访慰问校园超市一线女员工代表

 走访慰问学府酒店一线女员工代表

3月8日,资本运营公司组织本部全体员工共同观看电影《热辣滚烫》。影片讲述了一个普通女生在困境中不断寻求自我、实现自我救赎的故事,激励着我们每个人在面对困难时要积极乐观,勇敢面对,找准方向,开启属于自己的滚烫人生。


集中观看励志电影《热辣滚烫》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激发了公司女职工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内在动力,提升了她们的荣誉感、幸福感、获得感,激励她们在新的历史方位和时代坐标中找准定位,充分发挥“半边天”的积极作用,为服务山东、服务学校全面图强贡献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