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动态 -> 正文
济南市委常委、副市长郑德雁考察山大地纬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2-01      点击次数:


2021131日,济南市委常委、副市长郑德雁莅临山大地纬考察指导工作,重点调研了区块链、医疗健康等产业发展情况。公司总裁郑永清热情接待了郑市长一行。

随同考察的还有济南市政府副秘书长、自贸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兼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刘艳秋,市政府办公厅党组成员杨传军,市大数据局局长张海灵,高新区管委会综合管理部部长宋丰华,高新区管委会审批服务部部长贾忻等。公司常务副总裁赵永光、创新研究院院长肖宗水、总裁助理贾倩、创新研究院常务副院长钱进、大健康中心总经理朱晓洪等陪同接待。

郑永清总裁汇报了公司上市情况及2020年整体成绩,介绍了地纬践行郑市长指示、全力推进区块链产业发展的相关情况。肖宗水院长详细汇报了地纬在区块链技术创新、产品创新、模式创新取得的成果,重点阐述了“还数于民”数据共享新理念,展示了数字保险箱在政务服务、普惠金融等多个领域的创新应用和成果。

郑德雁副市长对地纬一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认可,详细询问了地纬在区块链、医疗健康等领域的发展模式、现状及问题难点。郑市长指出,一年多来,地纬各方面发展迅速,具备了以“AI+区块链”为特色的核心竞争力,尤其是在区块链领域先人一步,进行了高效的探索,形成了大规模应用能力。他强调,山大地纬要牢牢把握当前数字社会建设的大好机遇,在科技攻关、模式创新、产业发展等方面齐头并进、加快发展,在济南市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发展和数字城市建设中发挥更大的作用,并再次勉励山大地纬成为区块链领域的阿里巴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