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动态 -> 正文
学府酒店党支部举行“清明祭英烈—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4-06      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崇尚英雄、缅怀英烈的重要论述,增强员工爱国主义精神,加强党史、国史学习教育,202142日下午清明节前夕,山东学府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党支部组织党员、团员和员工代表近40人冒雨来到济南英雄山烈士陵园,举行“清明祭英烈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大家在英雄纪念碑前缅怀英雄事迹并敬献了鲜花,集体参观了“济南战役纪念馆”,听取了讲解员的讲解。


通过此次活动我们更加深切的体会到祖国的英雄儿女不屈服于外来侵略的压迫、不屈服于反动统治阶级的血腥镇压,为了中华人民的解放,为了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抛头颅洒热血建立的不朽功勋。了解济南战役拉开了全国解放战争战略决战的序幕在解放战争史上具有的重大意义。同志们通过浏览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深刻感受到了英烈们的崇高精神,加深了对伟大祖国的热爱,同时也激励我们为实现伟大“中国梦”而更加努力工作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