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动态 -> 正文
山大地纬党委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联建联学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10-31      点击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0月28日下午,山东省委教育工委学校统战处党支部、山东大学党委统战部党支部与山大地纬党委共同开展“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携手共绘最大同心圆”联建联学主题党日活动。山东省委教育工委学校统战处处长徐文元、山东大学党委统战部部长仇道、山大地纬党委书记、董事长郑永清等出席活动,山大地纬党委副书记刘永新主持活动。

与会人员共同参观了山大地纬智能展厅,详细了解山大地纬基本概况、科技创新成果、核心业务、典型数字化产品和解决方案,重点了解了山大地纬坚持党建引领,凝聚员工合力,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上取得的显著成效。

随后,与会人员来到山大地纬党员活动中心,实地调研公司基层党建工作情况并进行了专题交流学习。郑永清对省委教育工委学校统战处党支部、山东大学党委统战部党支部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代表公司党委介绍了山大地纬党建工作开展情况,重点围绕山大地纬党委以“互联网+”的思维创新开展党建工作,推进党建与生产经营和企业文化深度融合,发挥党建引领,促进企业发展,形成具有企业特色的党建品牌的具体情况。

会上,仇道滨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党的二十大报告,并进行了深入解读。与会青年党员代表、党外人士分别结合自身思想认识和学习实际,畅谈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心得体会。

徐文元在总结中表示,本次联建联学活动是一个良好的平台,是三方单位深入学习、准确领会、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新途径,也是政府、高校、企业携手创新党建工作的有益尝试。下一步工作中,各方将把组织宣传、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的政治任务,结合实际进一步细化、实化、具体化,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抓好党组织建设,拓展党建联建活动,发挥优势聚合力,打造坚强战斗堡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