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动态 -> 正文
诗情花艺,优雅同行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4-03-11      点击次数:

春暖花开艳阳天,巾帼芳菲相竞妍。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为丰富员工文化生活,凝聚“她”力量。3月8日下午,学府大酒店与民建历下区总支开展“诗情花艺,优雅同行”三八妇女节插花联谊活动。

洁白无瑕的洋牡丹,恬静浪漫的紫罗兰,柔美婉约的康乃馨,俏皮可爱的瀑布草……不同品种、形态的鲜花象征着不被定义的女性力量。大家纷纷动手尝试,用心构思,巧妙搭配,不仅展现了女性的细腻与柔情,更体现了她们对生活的热爱和对美的追求。

此次插花活动,不仅让员工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有机会放松身心,感受生活的美好,同时也为她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相互交流的平台。两个单位以花为媒,通过此次联谊互动,增进了彼此的了解,也为未来跨领域的合作打下了基础。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次插花活动让她们收获了满满的幸福感和成就感,也让她们更加坚定了在工作和生活中追求美好、与时俱进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