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动态 -> 正文
鸥玛数据产业园区建设项目正式开工建设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4-03-22      点击次数:

3月20日,山东山大鸥玛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在济南举行鸥玛数据产业园区建设项目奠基仪式,标志着国内首个大规模、专业化、综合性考试基地和创新型研发基地的鸥玛数据产业园区进入建设阶段。

山东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朱德建,济南市高新区管委会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陈安彪,国家信息通信国际创新园副主任、齐鲁软件园发展中心主任李凯,山东山大资本运营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张琦,山东大学资产与实验室管理部副部长、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经营性资产管理办公室)副主任张灵,山东大学服务山东办公室副主任、合作发展部副部长陈诚,山东山大鸥玛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任年峰以及项目建设、监理单位领导出席奠基仪式。

朱德建在致辞中对鸥玛数据产业园区建设项目的顺利奠基表示祝贺,希望鸥玛软件以园区建设为契机,依托山大人才、科研优势,加强科技创新,加快产教研深度融合,进一步提升核心竞争力,推动公司做大、做强、做优,为发展新质生产力、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提供更加坚强有力支撑。鸥玛软件持续践行山东大学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使命,持续打造服务山东“山大系”品牌,以优秀的科技创新成果,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任年峰在致辞中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公司发展以及项目规划建设的各级领导、各届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鸥玛数据产业园区地理位置得天独厚,区位优势明显,总用地面积约15397.62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5万平方米。园区建成后,鸥玛软件将在“人工智能+云计算”技术为行业赋能的策略下,构建覆盖全国的鸥玛云互联网数据中心,建设全国规模最大、更加标准化、更加现代化的数据处理基地、命题研究基地、继续教育和考试服务基地,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数据处理、命题云考试、数据分析与评价、云培训及运维服务,全面支撑公司业务实现跨越式发展。

鸥玛数据产业园区是鸥玛软件实施基于AI技术的无纸化考试一体化服务平台项目、数字化网上评卷智能服务平台项目、智能题库平台项目、研发中心项目的重要载体和未来创新技术与服务的孵化中心。未来,鸥玛软件将依托园区,加大人工智能、大数据、区块链、云计算等技术研究,夯实行业领先的技术优势,致力于将其打造成为我国考试与测评领域先进的、全生态链的考试服务基地,构建全新行业级公共信息和共享服务平台,引领我国考试与测评行业高质量发展。

山东山大鸥玛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立毅主持本次奠基仪式,管理团队和员工代表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