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动态 -> 正文
鸥玛软件公司多措并举开展电动自行车安全教育活动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4-03-26      点击次数:

为有效提高员工安全风险意识,进一步普及电动自行车消防安全常识,按照资本运营公司重点领域安全督查要求,鸥玛软件公司多措并举开展电动自行车安全教育活动,有效提高了电动自行车安全事故的警惕性和防范能力。

公司积极组织员工开展电动自行车安全教育及法治教育专项学习活动,内容涵盖了电动自行车消防安全常识、电动自行车违规停放充电法律责任以及电动自行车安全事故相关警示教育等,进一步加强员工对电动自行车安全知识的认识,通过理论学习和实际案例分析,增强员工对电动自行车的安全知识储备和防范能力。制定并发布《关于公司园区电动自行车停放及充电的管理要求》,加大对园区电动自行车的管理力度,及时消除风险隐患,防范事故发生。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让员工牢固树立了“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理念,充分了解到电动自行车安全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还加强了员工对电动自行车安全工作的认识,提升了对电动自行车安全事故的防范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未来,鸥玛软件公司将继续加强对员工的安全教育和培训,为员工创造更加安全、健康的工作和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