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动态 -> 正文
直奔问题 防患未然 校园超市积极做好防汛防台风工作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4-03-29      点击次数:

为扎实做好防汛防台风工作,全面排查风险隐患和薄弱环节,校园超市组织管理团队召开防汛防台风工作专题动员会,认真传达学校和资本运营公司党委相关工作要求,对全员培训、应急组织、汛情监测、轮值轮守做了调度安排。

管理团队结合行业特点和校园超市近五年汛期出现过的安全问题,充分研判了各门店的风险点;模拟可能出现的地下建筑排水倒灌、次生触电危害、人员意外伤害、库存商品浸泡、日配物流断货、店招门窗脱落等场景,针对性地提出了应急预案修编意见。会后校园超市迅即进行了首轮自查,及时排除了部分门店地插线路开关损坏、安全提示牌缺失、下水道堵塞、防汛沙袋不足排水泵失修等隐患。

下一步,校园超市将积极抓好源头防治,加强防范措施,扎实开展防汛防台风自查自纠工作,全面消除风险隐患,补足补齐工作短板,确保安全度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