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动态 -> 正文
携手共进促发展 双向赋能育未来 —山大电力与济南大学校企合作签约仪式成功举办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4-04-08      点击次数:

近日,山东山大电力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与济南大学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山大电力总经理刘英亮、济南大学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院长申涛、山大电力和济南大学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相关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刘英亮对济南大学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高校是人才培养的摇篮,是科技创新的源泉,希望通过加强校企合作,促进资源共享,实现专业与产业对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拓展学生就业渠道,实现校企共赢。

申涛表示,本次合作是校企合作模式的一次有益探索,期待通过与山大电力的校企合作,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促进产学研深度融合,共同培养符合经济社会发展需求的人才,携手开创共赢发展新局面。

签约仪式上双方代表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举行了济南大学-山大电力研究院的授牌仪式聘任济南大学马荔瑶老师为研究院院长正式开启了山大电力与济南大学校企合作的新篇章。

    未来,山大电力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胸怀“国之大者”,坚持立德树人,充分发挥校办企业特殊育人作用,推动校企实现“双向奔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