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中共山东山大资本运营有限公司第一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3-08      点击次数:

35日,按照山东大学党委部署要求,山东山大资本运营有限公司党员代表大会于学府大酒店明德堂顺利召开,所属企业党(总)支部99名党员代表参加会议。党员代表大会按照规定日程进行,充分发扬党内民主,参会的每一名党员充分行使了表决选举权,做到了议题明确、程序规范、运转有序,大会以直接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第一届中共山东山大资本运营有限公司委员会。


这次会议,是资本运营公司党委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全面推进党的建设的一次重要会议;是资本运营公司在当前复杂形势下,深入实施服务山东战略,打造服务山东“山大校企系”品牌,在科教融合、产教融合、产城融合方面走在前列、做出表率的关键时期的一次动员大会;是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所属企业战略部署,20203月学校党委成立资本运营公司党委后,选举新一届资本运营公司党委委员的大会,是校属企业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


会议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我们将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学校将进入重要发展战略机遇期,也是我们校属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转型升级的重要时期,在座的各位党员代表和第一届资本运营公司党委班子成员,肩负着校属企业再创新辉煌的重要使命。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代表要紧密团结引领员工群众,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推动校属企业高质量发展;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以科学理论武装头脑,不断提高政治领悟力、政治判断力、政治执行力;要坚持和加强党对国有企业的领导,坚定不移推进党建工作和生产经营深度融合,使校属企业成为有核心竞争力的市场主体;要统筹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高质量发展,防范化解风险,善于在危机中育先机、于变局中开新局,为实现做强做优做大校属企业战略目标再立新功、再创辉煌。


大会结束后,中共山东山大资本运营公司第一届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按照选举程序等额选举出第一届委员会书记、副书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