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资本运营公司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研讨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3-30      点击次数:

资本运营公司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研讨

329日,资本运营公司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研讨,资本运营公司党委中心组成员、各党(总)支部书记参加学习。专题学习班第一次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相关篇目,党委书记崇学文同志领学。

崇学文同志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全体党员要提高站位,迅速把思想和行动自觉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学校党委的具体要求上来。今天的专题学习研讨是资本运营公司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起步和开端,各企业党(总)支部书记要带领全体党员职工认真学习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上来,盯牢每个环节,抓好每个步骤,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创新方式方法,坚持统筹兼顾,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努力推动公司加快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学习中,各党(总)支部书记围绕如何创新方式、结合实际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