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资本运营公司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四专题集中学习研讨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6-23      点击次数:

资本运营公司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第四专题集中学习研讨

                                              

6月18日上午,资本运营公司党委理论中心组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四专题集中学习研讨,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署名文章《以史为镜、以史明志,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有关党的十八大以来历史文章的基础上,公司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围绕学史力行,弘扬抗疫精神、脱贫攻坚精神,服务学校、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主题,结合平时自学、集中学习,逐一发言、研讨交流。

通过研讨,大家一致认为,要把握党史学习教育核心要义,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把握“严”的标准,落实“紧”的要求,强化“细”的举措,彰显“实”的效果,在深学细悟中赓续精神血脉,在知行合一上践行初心使命,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进一步深刻领悟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担当作为的不竭动力,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推进校属企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专题集中学习研讨会由资本运营公司党委书记崇学文主持,公司党委委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