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资本运营公司党委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郭新立书记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7-13      点击次数:

资本运营公司党委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郭新立书记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1.资本运营公司全体党员职工集中学习郭书记专题党课

78日下午,资本运营公司党委组织全体党员、职工代表集中观看学习学校党委书记郭新立同志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郭新立书记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给《文史哲》编辑部全体编辑重要回信精神,以“三个始终不忘”为主线,系统梳理了中国共产党百年伟大历史成就和面向新时代责任担当,深入联系百廿山大历史革命传统和现阶段教育使命,深刻阐释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与山东大学历史使命之间的理论逻辑和实践逻辑。

2.山大地纬党总支党员职工集中学习郭书记专题党课

郭新立书记对下一步学习提出明确要求,一是强化学习宣传,深刻感悟思想伟力。二是弘扬建党精神,始终赓续红色血脉。三是做好“五个”结合,奋力开创工作新局。

3.山大鸥玛党支部党员集中学习郭书记专题党课

4.山大电力党支部党员集中学习郭书记专题党课

5.学府酒店党支部党员集中学习郭书记专题党课

6.教服公司党支部党员集中学习郭书记专题党课

参加学习的党员纷纷表示,将会把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认真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结合职责分工,立足本职岗位为职工群众服务,聚焦急难愁盼问题,真正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党员群众看得见、摸的着、感受得到的实在成果,让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地惠及广大员工,进一步增强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激励广大干部以昂扬姿态推动企业“十四五”改革发展开新局谱新篇,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用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