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主题教育 -> 正文
山东山大资本运营有限公司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3-16      点击次数:

315日上午,资本运营公司党委在公司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按照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和学校党委的要求,结合校属企业改革发展实际,对资本运营公司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意义深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中央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正当其时,意义重大。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重点工作要求,视野宏大、思想深邃,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各党(总)支部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紧扣提升核心竞争力根本任务和校属企业高质量发展主题,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和广大员工树牢唯物史观,筑牢信仰之基,传承红色基因,砥砺政治品格,把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高质量谋划校属企业“十四五”发展的强劲动力,为做强做优做大校属企业提供坚强政治和组织保证。

会议强调,各党(总)支部要强化主体责任,班子成员要从自己做起,学在前、做在前、当标杆、做示范,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责任;要进一步理顺学习教育和具体工作的关系,做到以学习教育推动具体工作,以具体工作促进学习教育;同时要将党史教育工作落到实处,不能走过场、放空炮,各项工作要求要不打折扣的完成,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应有成效;最后,要注重加强宣传引导,采取多种形式的宣传方式,深入宣传党史学习教育,全面营造学习教育的浓厚氛围。

资本运营公司党委委员、各党(总)支部书记、党务秘书参加动员部署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