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主题教育 -> 正文
资本运营公司党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5-14      点击次数:

资本运营公司党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

511-14日,资本运营公司党委所属各党(总)支部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文史哲》编辑部全体编辑人员回信热潮。

511日,资本运营公司党委理论中心组组织开展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文史哲》编辑部全体编辑人员的回信,安排部署各党(总)支部认真做好总书记回信精神学习贯彻工作。各党(总)支部快速响应、认真贯彻,结合“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活动先后开展了学习贯彻总书记回信精神工作。

1.山大地纬党总支集中学习贯彻总书记回信精神

山大地纬党总支及各党支部分别在公司总部、所在办公区和驻用户现场组织习近平总书记给《文史哲》编辑部重要回信精神的集中学习,认真领悟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深刻内涵和重大意义,鼓励党员要守正创新、薪火相传,深入理解并大力弘扬中华文明,认识中国共产党及新中国走过的不平凡的道路和取得的巨大成就,大家纷纷表示要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融入到公司经营发展的本职工作中,强化担当作为,服务国家需求,为凝聚中国力量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2.山大鸥玛党支部集中学习贯彻总书记回信精神

山大鸥玛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文史哲》编辑部全体编辑人员重要回信,深刻体会到总书记对一线工作者的亲切关怀,也为山东大学在弘扬中华文明,繁荣学术研究方面取得的成就感到骄傲,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总书记回信的重要精神为指引,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扎实工作,矢志创新,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山大电力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文史哲》编辑部全体编辑人员重要回信精神,通过在线学习讨论,大家纷纷表示深刻体会到习近平总书记的亲切关怀,深受鼓舞,深刻领悟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守初心、扎实工作,争做有能力、有担当的时代新人。

3.学府酒店党支部集中学习贯彻总书记回信精神

学府酒店党支部组织党员、优秀团员青年、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文史哲》编辑部全体编辑人员的回信。通过学习交流分享,大家深刻体会到总书记的关怀与殷殷嘱托,更骄傲于百廿山大弘扬中华文明、繁荣学术研究取得的辉煌成就。我们要深刻学习领会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守正创新发展,打造高品质体验空间继续为学校教学科研、学术交流活动提供优质服务,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教服公司党支部在千佛山校区党员活动室组织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文史哲》编辑部全体编辑人员的重要回信精神,增强了教服党员及员工的荣誉感和责任感,争做“规范管理、优质服务、高质量发展”的服务先锋,不断提高岗位意识,不断提升专业能力,坚守初心,引领创新,立足教超,做服务教育、服务山大最可爱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