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主题教育 -> 正文
资本运营公司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三专题集中学习研讨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5-28      点击次数:

资本运营公司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第三专题集中学习研讨

                                              

5月28日上午,资本运营公司党委理论中心组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三专题集中学习研讨,在充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署名文章《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有关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时期历史的文章的基础上,公司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围绕“【学史力行】弘扬改革开放精神,推动校属企业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主题,逐一发言,研讨交流。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指导组陈国军同志莅临现场指导,资本运营公司党委书记崇学文同志主持专题集中学习研讨会,公司党委委员参加。

参加集中研讨的党员干部通过认真学习领会,把握核心要义,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门必修课,在学习党史中汲取力量,在感受光辉历程中坚定信仰,在培养优秀品格中锻造党性,在传承红色基因中永葆激情。大家纷纷表示,改革开放是决定当代中国命运的关键抉择,是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由之路。通过学习,大家进一步感受到,校属企业要胸怀两个大局、心系“国之大者”,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系统谋划制定校属企业高质量发展实施路径,深化校属企业改革,持续推进校属企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不断增强国有企业竞争力、创新力、控制力、影响力、抗风险能力,做强做优做大校属企业,加快实现从高速发展向高质量发展的转变,在推动校属企业服务学校、服务地方经济中发挥主力军和排头兵作用。

陈国军同志对资本运营公司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专题集中学习研讨给予充分肯定,表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在基层党委、党(总)支部,落脚点就是办实事、开新局,资本运营公司党委通过学习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的历史,结合企业发展实际,对“十四五”发展规划和企业高质量发展工作进行了充分的研究和探讨,真正做到了学史增信、学史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