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主题教育 -> 正文
“山大地纬杯”校属企业羽毛球赛圆满举行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6-01      点击次数:

“山大地纬杯”校属企业羽毛球赛圆满举行


学习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为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山东大学建校120周年。529日上午,山东大学“山大地纬杯”校属企业羽毛球赛在济南奥体中心东荷羽毛球训练馆举行,山东山大资本运营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崇学文,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工会主席刘永新,山大地纬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赵永光,山东华特控股集团副总经理刘立军出席比赛活动。

本次比赛由山大地纬工会精心组织,各企业积极参与,共设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五个项目,通过此次比赛,进一步加强了各企业职工交流,丰富了职工业余文化生活,让广大职工共沐体育竞技精神的愉悦,引导校属企业职工们借此契机,走出岗位、走出办公室,释放压力、强健体魄,把赛场精神延续到工作中,树团结风气,立拼搏正气,扬创新锐气。


比赛中,各企业参赛队员精神抖擞,一个个精彩的扣杀,灵活的吊球、挑球、推球,展现了校属企业职工的竞赛热情和专业素质。经过多轮激烈角逐,来自山东华特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代表队荣获男单项目冠军,山东山大资本运营有限公司代表队荣获男双项目冠军、山东山大电力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代表队荣获女单、女双、混双项目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