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主题教育 -> 正文
资本运营公司党委理论中心组开展1月份集中学习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1-15      点击次数:

 

    114日上午,资本运营有限公司党委理论中心组组织开展1月份理论学习暨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前专题集中学习,党委书记刘丕平主持会议。

 

中心组成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等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学校党委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等内容。与会人员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交流了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表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高屋建瓴、立意深远、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和指导性,是对大家的一次深刻党性教育,通过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进一步提高了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的主动性、自觉性,更加有力地推动校属企业贯彻落实“十四五”发展的良好开局。

党委书记刘丕平同志在研讨中指出,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围绕“两个确立”,树牢“四个意识”,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认真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阶段,构建新发展格局,胸怀“两个大局”,心系“国之大者”,紧紧围绕学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校属企业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要坚定历史自信,不断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努力把党史学习教育效果,转化成自觉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的实效,在推动企业发展中做好深度融合文章;要进一步提高学习力、领悟力、执行力,做到学深弄懂做实,增强各党(总)支部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力,落实国有企业保值增值根本任务。

公司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参加集中学习。